最近是奥圈常驻选手,全员厨!!(近期可能布莱泽刷得多一点~~)

【凯伽遥²】娇小的无名宇宙人:瞳孔地震.gif(章一:P4)

【Warning】

①凯伽前提的儿女双全老梗文学,遥辉亲儿子+暂时不公布姓名(其实是因为实在取名很随便不好意思提前放出来咳咳)的亲女儿。

②谢谢你时空乱流文学(老梗double),亲女儿in欧布TV结局 【掉→到】 遥辉in泽塔TV中期(大概)。有原生情节提及,有剧情调整(指:不要在意bug)。

③对前夫哥的迫害(指亲女儿的言语攻击)有all in情节(默哀)。

尊重原作cp从我做起🙏(虽然泽遥泽我也爱吃,但洋子姐姐并不差!遥洋遥也很甜鸭~)(话是这么说,最后这婚逃不逃还真不一定,你说对吧欧斯奥特曼)(。)


吃不下遥洋CP的可以自行跳到本章末尾欣赏瞳孔地震(?)

以上如果OK请下移(章一:P4)↓




洋子也坐在她们一边。遥辉孤零零地被留在对面座位、被迫看着同僚+宇宙人的女孩组合不动声色地排挤他。


——就在他边抱怨“不是吧、也给我看看啊”边起身走到桌子对面时,心中那刚刚建立起的警惕又是一个莫名松懈,啪地就消散了……毕竟看见抱着泽塔手办的小姑娘(虽说有可能只是“看上去是”)伸着脖子要看对她毫不设防、贴着紧紧的大姐姐终端里的纪念照片,这种场景任谁都会觉得很安宁吧?


遥辉左手搭着家庭餐厅的加大码沙发椅靠背,迫不及待想低头看结花调出来的是哪张照片,却一个不注意蹭到洋子的顶发。


人的发丝说到底也有种奇妙的“感知力”,洋子于是本能地一缩脖子、伸手便要捂住自己头顶——他们二人谁都没想到,总有那么一类巧合无声无息地会在与特定对象相处时发生:人们都称其为“亲密接触”。


洋子的手指碰到了遥辉的嘴唇。


遥辉下意识地又是对自己的嘴唇一捂。这下,是指尖撞上了指尖


“喂……!你干什么呢遥辉!?”


“欸!?——啊、对对对不起洋子前辈!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因为一直低着头翻找照片,结花完全没目击到这一幕,但身为天才美少女研究员(自封)的她凭借着友人两位的躲闪眼神、莫名微微发红的面颊以及一方恼火(却脸红)&一方拼命道歉(却脸红)的蛛丝马迹(未免有些粗壮的“蛛丝”与“马迹”)猜到了突发状况的性质,并逻辑推理出了客观的八卦话题:“哇哇哇!你们干啥了!——遥辉、你居然会占洋子的便宜!”


背景音是家庭餐厅的温馨用餐与遥辉声嘶力竭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结花在最后恰好翻到有蛇仓队长的一张留影——端着咖啡的队长微微倚靠在实验台、正拿着一张报告书往遥辉脑壳上“狠狠”招呼,这可是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瞬间!


但她的注意力都转到了对两位友人的八卦上,连带着两位八卦中心人物在内,没有一个注意到宇宙人小姑娘在见到这照片上的蛇仓队长时忽然收缩的瞳孔。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君🎋(弦.辉.本.印.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