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奥圈常驻选手,全员厨!!(近期可能布莱泽刷得多一点~~)

【凯伽遥²】寄生之物:然后向我(章一:P6)

【Warning】

①凯伽前提的儿女双全老梗文学,遥辉亲儿子+暂时不公布姓名(是的,这章你们就知道了)的亲女儿。

②谢谢你时空乱流文学(老梗double),亲女儿in欧布TV结局 【掉→到】 遥辉in泽塔TV中期(大概)。有原生情节提及,有剧情调整(指:不要在意bug)。

③对前夫哥的迫害(指亲女儿的言语攻击)有all in情节(默哀)。


以上如果OK请下移(章一:P6)↓




“你要走吗?不见见这个宇宙的伽古拉斯•伽古拉吗?或许见一见面的话、会有好事发生也说不定呢。”——体内的存在能读取心声;虽这话说出来仿佛关心,真实用意却只有自己知道。


不,我不想打搅他。那不是我的爸爸,这只是一个没有我的宇宙。——女儿已经在盘算如何动身、这之后要去往哪里;既然自己是被撞进乱流后直接在这儿着陆,那留在这颗星球上还是比较保险。持续监测异象的军械库很合适、坐落地(山间)也很方便……但她不想待在这里。


或许去更加洁净的地方。地球的两极十分敏感,最适合当第三只眼。——那么,就去南极


(“我以为你会去北极。”)


(“去那里?又不是什么好地方。”)


(“你挺喜欢卢莎卡森林的呀。现在那儿依旧能看见漫天繁星。”)


(“我说了,那不是什么好地方。”)


“你明明不怨恨娜塔莎。”——“我也没多喜欢她。”


“那孩子至死都在后悔。”——温声的叙述从耳畔里边缓缓传来,祂总是这种温文尔雅的作风、劝解也显得善解人意。娇小宇宙人默然一瞬后顶嘴道“躲过战乱后成了酒厂老板的新娘、活了那么长岁数有什么好后悔的”,最末尾,祂听见小姑娘嘟哝了一句“我可从不知道有这种事”。


(“好多次我想告诉你,可在这之前你从不肯听有关那孩子的话呀。面前的这三个小家伙——或许这个地球真是特殊呢。”)


若有所指,但小姑娘如今只感受到身侧有异于往常的暖意。结花在她走神的时候还在源源不断将照片翻出来给她瞧,洋子点点头补充当时当日的情景,最外边的遥辉热衷于发表感悟;三个年轻人很快聊成一堆,但自己并没有被隔离出去的感受。


或许是因为、与碧兰琪相像的结花挽着她的手。


低声轻语:娜塔莎在还算长久的生命中开了智;紧握住的手中,会有爱诞生


(“她真有至死都后悔的事儿吗?”)


有的,我听见啦。——祂说。那孩子至死都在后悔:如果能早些成熟,或许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明明已经预感到凯终有一天会离去、却任性地不朝知晓他姓名的你求证;明明看出他哪怕失忆也始终为谁辗转反侧,懵懂恋情的盲目却致使她一再劝告凯重新开始。在她获得幸福的时候,凯和你们又在哪里寻找着归途呢?……一想到这个,心中就无比愧疚、没法止息


(“……”)


祂并不心急。等不到回应也无妨,心的声音不会被忽视。——这孩子在心中说着“没人需要你愧疚,自以为是的女人”,语气恶狠狠。但终究心软了。祂会心一笑


先前就静静等着的时刻来临:温馨响动戛然而止。分不清是无声先来还是目盲先到,人们仿佛被同一道闪电击中、镇在原地不得动弹。视野忽然转暗——非要形容的话,并非被染黑;那是一桶墨汁自天而来,也像有谁从背后伸出手、死死蒙住面前人的眼珠。一丝光也看不见了


太空而来的心音均来自于老熟人。在地球人们尖叫之前,祂缓缓对自己正寄生着(实际上——温养着、悬吊着)的孩子私语:


念唱我的名字吧*,芙姆妮。让我将借给你。”


祂的止声震耳欲聋。仿佛约束了秒针,冻雪在此刻破窗突入、卷起狂风。




<<<


注*:

此处的“念唱我的名字”与泽塔的“喊出我的名字”原文一致——“ご唱和ください、我の名を”。不过说起来,语气是完全不同的。血缘真是奇妙(指“呼唤名字”与“”)(笑)。


+

祂+芙姆妮(Part ①)


(以上✓)


评论 ( 7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君🎋(弦.辉.本.印.调.) | Powered by LOFTER